宅腐双修 萝御同萌 银魂死忠 超龄儿童 目前蹲点鼠猫全职大坑

花年

© 花年 | Powered by LOFTER

人间悲剧

这简直是今年以来最悲伤的故事没有之一 当我兴致勃勃的翻了天窗做了笔记 甚至找人帮我点名上课把一切都计划的妥妥的兴奋值满点的等待全职Only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这个悲伤的事实就是特么的六级跟它是同一天而且还是下午考这简直就是本世纪以来的最大惨剧啊啊啊啊 !!!!本来计划去囧神囧神窗了延期到一月初我可能要考试 被基友拖人全职大海鸡血值MAX结果跟六级撞车了  我是自带跟漫展对冲的BUFF么 不带这么玩我的啊 我本来还在撸(文)瞬间就萎了啊!!!我是HE小清新之神瞬间就想团灭了啊!!全职Only都去不成了还撸什么啊 大家一起团灭好了 死光吧 !!!【 算了我还是挣扎一下吧 好想去QAQQQQQ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