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双修 萝御同萌 银魂死忠 超龄儿童 目前蹲点鼠猫全职大坑

花年

© 花年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无可替代的你

我其实就想用这梗写个伞修段子结果啰啰嗦嗦搞这么长真是OTZ......

梗:

原著向瞩目

兴欣夺冠瞩目

微量莫橙

我其实可喜欢欢脱的逗比文但是死都写不明白真要命


曾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情景此刻就在眼前,原本站起来拼命喊着加油的陈果瘫软在座位上泣不成声,莫凡紧握的手松了松,一直以来紧绷的神情有了松动,整个场馆瞬间沸腾起来,支持者们疯了一样的狂吼“兴欣,冠军!”“兴欣,冠军!!”“兴欣是冠军!!!”这次不再是朦胧的憧憬,也不是美好的祝愿,不是遥不可及的美梦,而是真真切切的事实,兴欣是冠军。

兴欣的队员站在领奖台上,叶修接过冠军奖杯说了四个字,“我回来了。”

嘘声、喝彩、怒骂、欢笑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音浪,几乎把场馆掀翻。

赛后采访,叶修一句习惯了气得众记者抓心挠肝恨不得扑上去吃了这位跟联盟历史一样久远的大神,接着方锐一句我们会尽快习惯更是让不少记者想默默捏碎手中的录音笔。包子硬是扯着记者说兴欣也有轮回一样的队歌叫《老大去哪儿》然后兴致勃勃的开唱还硬要罗辑跟着学,场面混乱的无以复加,变本加厉的向大家表示,即使得了冠军,兴欣依旧是兴欣,那个永远飘忽不定完全不靠谱的兴欣。

庆功宴上,魏琛揽着包子方锐一拍桌子嚷着今天一定要喝个痛快,包子拎起一提酒放在罗辑面前说小弟先来个基本量。安文逸和乔一帆忽视罗辑求救的眼神默默的远离战场,唐柔靠着苏沐橙坐在明显还沉浸在夺冠欣喜中吼着要跟老魏一决雌雄的陈果边上。苏沐橙则是拎起酒瓶给莫凡满上然后看着他喝完之后越来越红的脸笑意满满。旁边桌上月中眠、田七等兴欣的铁粉早就喝的东倒西歪,呵呵的傻笑着。

叶修趁着热闹悄悄的溜出了饭店。S市的夜晚褪去了白天的浮躁与闷热,呼吸着湿润的空气仿佛之前的疲惫与兴奋都在渐渐消失。插在口袋里的手握了握,拿出一支手机。纯黑色的NOKIA看起来很新,却是很老旧的款式,联系到叶修曾经是嘉世以至整个联盟的难题,几乎没人知道叶修是有手机的,只不过十年以来从未用过而已,手机仍保持着十年前的样子,里面只有苏沐秋一个人的号码。

握着手机的手顿了顿仍是拨通了。

“喂,沐秋,哥又拿到冠军了。”

“混蛋不要太得意啊,我下次一定会赢回来的。”

“哥把你的散人发扬光大了,怎么谢我啊。”

“行啊,鲜虾鱼板还是香菇炖鸡?要不还来经典的红烧牛肉?”

“莫凡那小子虽说一声不吭的但哥看着他看沐橙的眼神都不对,你快有妹夫了。”

“卧槽哪个小子敢拐带我家沐橙先上JJC让我虐个够!”

“哥想你了。”没有等对方回应,叶修先一步挂断,盯着手机上用苏沐秋头像做图标的软件愣了好一会儿然后点击,删除。

双手插回口袋,抬头看顶上的星空,喃喃自语,“看,软件就是软件,做的再逼真哥一听就知道不是你,你这混账哥哥扔下沐橙不管,哥替你照看了十年,你把哥扔下一辈子,可没人替你顶缸,下辈子要统统还回来啊,哥从不做赔本的买卖。”

“老叶你个老不修居然敢临阵脱逃快回来受死!”叶修回头看见乔一帆和安文逸架着喝的满脸通红的魏琛冲着自己张牙舞爪,后面跟着被包子快压趴下的罗辑,陈果和唐柔扶着方锐,苏沐橙则拽着神智还有些清醒的莫凡,然后想了想屋里摊着的兴欣粉丝团。

对当下状况迅速作出合理判断的叶修大大以极限900的手速叫停了一辆出租跟苏沐橙一起把莫凡塞了进去,然后隔着摇下的车窗对其余众人挥了挥手,“同志们加油,哥先走一步了。”

出租车扬长而去,陈果的怒骂罗辑的呼救乔一帆尴尬的表情和安文逸满头的黑线远远的变成一个个黑影,然后消失不见。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