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双修 萝御同萌 银魂死忠 超龄儿童 目前蹲点鼠猫全职大坑

花年

© 花年 | Powered by LOFTER

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三下到手以后 我花了四天的时间从第一部开始重新读这本书 当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无良作者填坑龟速导致我几乎忘记了前面的所有剧情 但一口气读下来的感觉与慢速阅读的感触完全不同 龙族三部结束 亚纪和叶胜死了 执着于寻找哥哥的笨蛋弟弟康斯坦丁死了 老唐或者说诺顿死了 夏弥或者说耶梦加得 她的笨蛋哥哥芬里厄 樱 上衫越 原稚生 原稚女 绘梨衣 八歧家族 猛鬼众 他们都死了 死在各自的梦里 整个故事的展开仿若一首宏大的史诗 奠基处堆积着如山的尸骨 看见楚子航对夏弥的不同我曾期待冰冷的杀胚被狡黠的魔女攻陷 可她是耶梦加得 她只能留给楚子航一个短暂而完整的夏弥 在翻开三下之前我就已经知道绘梨衣爱上了路明非 然后她死了 可是真正看到她死去的时候我还是哭了 我那么那么期待原稚女可以戳穿那层楼板见到原稚生 终结两个人共同的噩梦 在那里 他们又变回孩子 可是他赌路明非会赢 以命换命 虽然早就猜到上杉越不会真的逃走 但我也没有想到他会以如此决绝的姿态和昂热说再见 把守护世界的责任扔到昂热这个超过一百三十岁的老头子身上不觉得不靠谱么 在之前 我笃信昂热的强大 然后我见到了昂热的无能为力 路鸣泽说他可以做到一切 但最终杀死白王的是人类制造出的武器 我曾经一度很讨厌路明非 讨厌到想让他去死 完全无法理解作者对他的偏爱 故事的主角应该是个英雄 而他从来都不是 无论凯撒 楚子航 零 酒德麻衣 苏恩曦 施耐德 曼施坦因 甚至芬格尔 他们都是强大的 并不单指力量 而是因为他们因坚定的信念而无惧 可是后来我懂了 路明非就像是懦弱的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 绝大多数人都是平庸的凡人  不是贵公子凯撒 杀胚楚子航 复仇的恶鬼昂热 分分钟左右世界经济命脉的苏恩曦 我们和路明非一样 大多数时间里是自我安慰自我娱乐自暴自弃的蠢货 我们不会随时随地的坚毅 只有触碰的到某些东西会让我们奋起 我们没有拯救世界的妄想也不去努力 只守着自认为重要的东西 但我们不是路明非 路明非决意守住某些东西的时候有路鸣泽开挂 即使这样 他还是失去了绘梨衣 有些事即使努力也无济于事 我总想让故事有个快乐的结局 所以几乎不写悲剧 而屠龙的历程仿佛只是从一个悲剧走向另一个悲剧 缠绕了无数人的命运 有的死了 有的活着 故事还在继续 死亡也将继续 我会买齐接下来出的每一本龙族 但或许不会再看下去 因为我并不好奇故事的结局 命运的线缠绕在一起 串联起的只是一幕又一幕的悲剧 我知道我所期待的美好结局不会出现 永远不会 我并不活在故事里的世界 那里的悲剧与我无关 可在阅读的那一刻 我的心随着他们而跳动 我相信昂热会屠尽天下最后一条龙 因为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他们是进化论中被淘汰的物种 没有什么不能被人类打败 鲜血与枯骨铸就的王座必将被捣毁 我很高兴至此路明非还是那个废柴 暗恋老大的女人 被杀胚师兄特殊关照 和废材芬格尔臭味相投 抱怨不负责任的爹娘和疯子一样的卡塞尔学院  拒绝承认自己孤独羡慕楚子航有人撑腰却不知道全世界帮在为他的孤独买单 既无能又懦弱 像个真正的人 我希望他永远都这样废柴下去 狮子一样的目光永远埋在傻逼一样的笑容之后 骗自己 骗整个世界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