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双修 萝御同萌 银魂死忠 超龄儿童 目前蹲点鼠猫全职大坑

花年

© 花年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告白

*HE完结

*清水

*走型有


黄少天其实并不擅长说话。

是的那个无论线上线下都一刻不停神烦着的黄少天一点儿都不擅长说话,要不然为什么明明只是一句告白他却踌躇了几年。联盟中最强大的机会主义者居然连一个告白的机会都抓不住,简直就是笑话。然而事实就是这样,队长和副队长,好友和搭档,不近不远的距离,他似乎总也抓不住眼前的这个人。

在所有人的眼中,夜雨声烦似乎总是挡在索克萨尔身前,剑与诅咒的故事里只有纷乱的剑光。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是因为那个人在自己的身后掌控全局,自己才能够在赛场上任意驰骋,蓝雨是一个拥有这样那样不足的队伍,只有那个人,才能微笑着包容一切,带着他们一次次向最终的荣耀发起挑战。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沉溺在那个人的笑容里了呢?似乎有些记不清。

黄少天是个话痨,不折不扣的超级大话痨,然而触及自己真正心情的时候,他是沉默的,他擅长将自己的所有情绪都埋在心底,只留给世人一半的面孔。

圈内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是那个顶着T的嘲讽脸一张嘴仇恨拉满全小区的叶不修,虽然他是个混蛋并且没节操没下限的人神共愤,但无疑是个细心的人,在黄少天还没弄明白自己心情的时候就已言之凿凿的下了定论。

所以当叶修在小区院子里看到穿着连帽衫坐在凉亭里一言不发的某剑圣时一点都不惊讶。

将手里的烟头扔在地上踩灭,走过去靠着柱子坐下:“怎么打输了被你们队长轰出来了么?要不要加入兴欣?”

黄少天并没有答话多少让叶修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正琢磨着怎么开口对面的人突然出声。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叶修看着他一脸困扰的表情再加上周身明显的低气压微微翘起嘴角:“害怕?”

只是简单两个字却仿佛触及了黄少天的伤口,是啊,没有机会什么的,只是队友就好什么的,其实只是因为自己在害怕啊,害怕话一出口就再也没机会回到从前,害怕那人望向自己却不再温暖的眼神,害怕自己,被那个人讨厌。

“连个手残都搞不定你的出息呢。”又点了一支烟放进嘴里,叶修继续说:“就喻文州那小身板你直接推了他也反抗不起。”

“叶修你看看你自己一副猥琐大叔没节操没下限的样子还好意思跟本剑圣谈论出息手残手残手残怎么了手残也甩你一条街敢看不起我们队长你就是找死没空跟你废话有种PKPKPKPKPKPK竞技场等着你不来的是王八蛋走了走了话说我为毛会来找你啊真是谢了……”黄少天腾的一下站起来附带攻击效果MAX的文字泡攻击,夹在其中的道谢出奇的轻却也被叶修完美的捕捉到了。

之后自然是两人的吐槽与反吐槽,当然,叶修大大自然是凭借着教科书一样的没下限水准嘲讽模式全开将剑圣的文字泡一一破灭末了还来了一句:“赶紧滚回去盯着你家身娇体柔的队长吧,别一不小心被别人推倒了你哭都来不及。”

然后在某剑圣的咆哮中原路返回,有些无奈的撇了撇嘴,自己为毛还要兼职解决竞争对手的恋爱问题这简直太不科学了。然后顺手捞了苏沐橙的手机给喻文州发短信,大致意思就是让他赶快把自家的狗狗牵回去恶犬伤人十分危险什么的,并没有收到回信就重新回到电脑前虐杀后辈。

另一边的喻文州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却也猜了个大概,只是有些不理解黄少天请了一天的假却是去看叶修。默默的压下心中的疑惑,他知道黄少天一直有心事,只能跟叶修说么,自己,有点嫉妒了呢。

下午的训练接近结束的时候黄少天风一样的冲进来,“队长队长队长我回来啦啦啦~~~看我多敬业休假还这么早回来今天的飞机真给力居然没有晚点我真是太lucky了~~训练结束了吧我们出去吃饭吧我有重要的事情跟队长说~~”

“安静点,训练还没结束。”喻文州看都没看奔过来的人一眼就默默的发了冷板凳。

黄少天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差一点被一下打散,满脑子都是我惹队长生气了队长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训练结束了等等,然后大爆手速把自己的脑内小剧场一字不落的朝苏沐橙的手机号倒过去。

训练结束喻文州瞄了一眼坐在角落里整个变成灰白色的低气压中心的某人觉得有些好笑,“少天不是要出去吃饭,还不走么?”

“走走当然走我们去吃饭啊哈哈话说我还没想好要去哪里啊周围有什么好吃的队长你想吃什么不然我们去远一点的地方啊我请客我跟你说叶修超级小气啊居然连顿饭都没让我吃就把我赶回来了啊我都快饿死了啊啊啊!!!”黄少天几乎是蹭的一下就蹿起来了,生怕他反悔似的拽着喻文州的袖子就往外走。

本来是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完全颠倒过来,喻文州带着他走进了一家看起来不大的茶餐厅,期间黄少天仍旧喋喋不休的控诉着叶修种种不人道的行为简直是字字血泪句句戳心听者动情闻者落泪,喻文州仍旧笑着,利索的点完餐。

黄少天还在说。

“少天,H市好玩吗?”喻文州突兀的打断让对面的人脑子有一瞬间的卡壳,不过也就是一瞬而已。

“一点儿都不好玩没劲死了该死的叶修还住的离机场那么远我又不认识路他还不来接我打车费很贵的好么虽然我也不是打不起但是”

“喜欢叶修么?”如果之前只是让黄少天卡壳了一瞬间的话,这一次黄少天则是彻彻底底的当机了。自己是准备跟他告白的啊告白啊,为毛会出现这种诡异的状况啊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不是这个啊这种可怕的误会是怎么回事啊!!!!!!!!!

“队长你别开玩笑我还年轻不想这么英年早逝谁会喜欢叶修那个没节操没下限死猥琐一脸大叔样的烟鬼啊我还没疯队长你为什么会有这种可怕的想法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在训练的时候扰乱秩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不要惊吓我啊我胆子很小的啊!!!”看着对面黄少天一脸惊恐的胡乱挥舞着手臂紧张兮兮的解释喻文州突然感到心情出奇的好。

“少天。”喻文州叫停了还处于混乱中语无伦次的某人,然后起身,双手搭上对面人的肩膀。

黄少天夜雨神烦的剑圣大大在感受到唇上的温度之后,彻底死机了,以至于整顿饭某人都处于灵魂出窍的状态甚至在回去的路上差点撞树。

暗暗想着一个吻就吓傻了那自己是不是亏了一点的喻文州小心翼翼的牵住身边的某人,“少天,不喜欢我么?”

“绝对没有我最喜欢队长了!”一句话不经大脑脱口而出后知后觉的某人整个红透,早知如此自己何必纠结了几年还主动跑去让叶修大混蛋嘲笑自己真是弱爆了。

“是嘛。”喻文州停下脚步扯着他的两只手抱个满怀,“我也很喜欢少天,一直都是。”


评论(5)
热度(17)